既上次寄出代禱信之後 又過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更新部落格

先跟大家說個抱歉 :((

前兩個月也就是三月一直到五月忙著帶從美國蒙大拿來的團隊

我跟這個團隊在台東待了一個月的時間 並且也服事當地的學校及教會

這個團隊上禮拜已結束他們在台灣的短宣回到美國蒙大拿去做最後的課程

而我呢 又要再一次的接待新的團隊

這個團隊是從美國德州一間教會來的,雖然他們只會在台灣待短短的十天而已

但也請大家能夠為他們在台灣的服事禱告

謝謝大家

 

每年大概五月的時間 青年使命團都會有全國同工會

目的就是把全台灣的青年使命團同工聚集在一起

讓我們可以認識不同基地、事工以及同工們

同時彼此鼓勵讓我們能夠繼續往上帝給我們的目標前進 

所以在全國同工會結束以後我就做了一個短片讓我們可以來回顧上帝在這次同工會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所做的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31nJeEa90

 

接下來的代禱信我將會已影片的方式,因為我發現以圖片或是影片的方式能夠更容易表達出我想要表達的

加上現在也都在帶團隊,所以也可以讓大家看到短宣隊在做什麼樣的工作

或者搞不好當你看了影片以後下一次我所接待的團隊就會是從你們教會來的也說不定 :))

同時也請邀請你能夠為著能夠有一台新的筆電禱告

目前正在使用的筆電是2009年所購買的 而筆電已經越來越慢了

在我做這支影片時,好幾度影片無法加入 因為筆電容量太小加無限當機

所以想邀請你能夠為著我能夠有一台新的筆電

謝謝大家

 

最後我還想與大家分享一些感恩事項及代禱事項

感恩事項:

上個月已下定決心要買GoPro 也已請朋友幫我從美國帶回來(因為比台灣便宜)

之所以為什麼要買GoPro是因為我喜歡拍照、錄影,但是手機拍起來的效果沒這麼好

而也禱告了一陣子,但還是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要買,但就在上個月當我已決定真的要買時

就有一位短宣隊的領袖跟我說 他覺得上帝跟他說要把他的GoPro送給我

當下我聽到時我整個嚇死了,因為一台GoPro也不便宜阿

我說怎麼可能,但他說 神就告訴我要給你GoPro加上自拍桿

我只能說 上帝謝謝你!!!!!

另外一件也想要感恩的事項就是 

前幾天當我去付就貸時我只剩下不到一萬塊了!!!!!! 

我從去年的八月開始還 那時候就貸有將近13萬多

但不到一年的時間因著上帝的供應讓我可以這麼迅速的把就貸還完 

讓我可以每個月可以少一份擔心就貸的錢要從哪裡來

謝謝上帝!!!

 

最後還有幾件代禱事項也請各位能夠放在你們的禱告當中

- 家人信主: 目前我還是家裡唯一信主的人,家人雖慢慢了解我現在所在做的工作,

但也期盼他們有一天也能夠進入到神的大家庭裡

- 就學貸款:就貸總金額將近13萬多,從去年八月開始償還一直到現在,

目前還需償還的金額是9456元,每個月需償還605元(已含利息)

但我想如果可以的話在下個月就去把剩下的金額全部歸還

雖然我沒有這麼多錢 但我有的是信心  :))

- 每月所需生活費13,700

房租:4000  

就貸:600

保險:600

電話費:500

伙食費:8000

一台新的筆電

 

如果你願意與我一起同工收到我的代禱卡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是心靈上的支持

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