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不久前我才更新接待蒙大拿短宣及青年使命全國同工退修會的影片 

今天我再次更新最近的現況

5/20-5/30 我接待了從美國德州來的教會,這個團隊有九個人

其中帶隊來台短宣的是牧師,其實在去年的十月牧師就已來過台灣

在他去年來過台灣以後就想要帶團隊來台灣短宣,所以今年他們來了

他們來台短宣的這段期間我們去到了宜蘭(我們目標城市之一)跟宜蘭靈糧福音中心合作

我們去了康復之家、宜蘭大學及宜蘭大學的團契、茂安長老教會、神愛兒童之家以及方舟教會服事

在這些服事當我很享受在宜蘭大學及茂安長老教會的服事

不是我不喜歡其它的服事,而是在這兩個服事當中我非常有感觸

在宜蘭大學有一門課叫做 "聖經與人生課程",顧名思義就是已聖經的角度來學習

而這門課程已經開課10多年了,也聽到老師在分享當初這門課是如何開始的及學生因為上了這門課以後決定要跟隨上帝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很清楚知道不能夠在學校分享福音,但現在學生竟因為這堂課的關係而決定跟隨上帝

感謝主讓這門課持續的在大學裡開課

另外在茂安長老教會的服事則是看見神不放棄任何一間教會及人

同時也看見神知道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也看見牧師他們所做的一切工

求主持續保守這間教會,讓這間教會能夠成為許多人去武嶺之前的停靠站

而我也為了這個短宣隊做了小影片,讓你們也能夠看到我們所做的服事

再次謝謝你們的代禱 

 

還有幾件代禱事項也請各位能夠放在你們的禱告當中

家人信主: 目前我還是家裡唯一信主的人,家人雖慢慢了解我現在所在做的工作,

但也期盼他們有一天也能夠進入到神的大家庭裡

就學貸款:就貸總金額將近13萬多,從去年八月開始償還一直到現在,

目前還需償還的金額是9456元,每個月需償還605元(已含利息)

但我希望能夠在這個月就去把剩下的金額全部歸還

雖然我不知道錢會從哪裡來 但我有的是信心  :))

每月所需生活費13,700

房租:4000  

就貸:600

保險:600

電話費:500

伙食費:8000

一台新的筆電41,900

我的小白已經跟隨我7年的時間了,狀況依然良好還是可以用

但因為現在在做影片的關係小白已經無法繼續承受這麼大的負擔了

所以也請你們能夠為能夠購買一台新筆電禱告

 

如果你願意與我一起同工收到我的代禱卡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是心靈上的支持

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