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70  

回來屏東也有好一陣子了想必大家一定都在想為什麼我這次在屏東待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原因是因為接下來我要讀青年使命團底下的一個課程叫做 "聖經研讀學校"

開學的時間是3/22,這是個九個月的課程 

(想要更多的了解青年使命團這個機構可以上這個網址)

http://www.ywamtaipei.com/?lang=zh

所以就想用利用過年到開學這段時間好好的陪陪家人

 

自從上了高中以後這是我第一次在家待這麼長的時間,以往都是一個禮拜或者不到一個禮拜就要回去了

這次有時間可以回家這麼久誘惑挑戰自然而然的也來了

畢竟家裡就是一個會讓每個人完全放鬆的地方,但如果放的太嚴重就代表我懶惰了!

是的,我變懶惰了!雖然有讀聖經,但似乎沒有這麼努力的讀,只是讀完就好了

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不得不再一次認真的禱告認真的讀經

上帝也很好,一再的透過不同方式對我說話 

雖然現在還有一些事情還在掙扎中,但我知道上帝一直不斷的告訴我挑戰我

我也準備好一步一步的來接受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