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參加了另外一個很特別的事工 那就是提多

這個事工特別的地方在哪呢?就是 提多事工是教導你如何教導聖經

訓練的時間有三個禮拜 三個禮拜以後就會被差派到不同的國家去教導聖經

所以在這三個禮拜訓練的課程結束以後我就會去東亞大國兩個月的時間教導聖經

至於為什麼我想要參加這個事工乃是因為我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有機會可以聽見福音 神的話語

而我既然都已經知道聖經了而如果我不把我知道的去告訴其它人的話 那我不就太自私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參加提多這個事工 因為我要把神的話語帶到還沒有聽見福音的地方

也請各位大大的為我的教導、團隊、還有東亞大國禱告,因為我相信禱告是大有能力的

 

以下想跟大家分享一些上課的照片以及我在那堂課學習的東西

??

提多開課第二天 Amy教導 如何預備講章

老實說我真的很愛Amy上課的方式 平常的她跟在教導的她完全就像是變了個人一樣 

Amy總是也會給我們許多的例證讓我們更加清楚他所在說的是什麼 這完全就是打動我阿!!!!! 

在這堂課我學到的最大一點就是如何讓白白的一張A4紙變成裡面是我所要教導的內容

從白白的一張紙到一張講稿這中間有許許多多的訣竅在

不僅只是上課的內容而已更包含了可能需要問學生的問題、例證、情緒…等等 

就當我在預備歸納法查經(IMO)的講章時 我整個就是塗改來塗改去的 

有時候想到可以用那個例證 那句不行 我在這裡需要加什麼東西

所以我真的要說 能夠當老師的人真是不簡單阿 

因為從無到有 限定的時間要把想教導的內容教完真的很難

1002645_10152213300440792_1763856423_n

提多第三天 歸納法教導示範

聽歸納法這個讀聖經的方式也有四次了

但我只能對我自己說 我真的是一個動覺學習者 

因為當我能夠自己去摸索、研究、準備這項事物時我才能夠最了解

我真的很感謝神我能夠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參加提多事工

??-2

第四天 呈現你的教導

今天的課我只能說好豐富阿!!!!!!!!

身為一個老師原來是有這麼多地方需要注意的

而有些所需要注意到的地方就一直讓我連想到推保險的或是在銷售產品的人

因為我必需要知道我當用什麼方式來呈現我所要賣的東西讓並且讓對方感到有興趣想要購買

不簡單不簡單....

但是經過這堂課我真的收穫很多 也希望我都能夠把這些記起來而不是馬上就忘了 

??-3

??-4

早上上完如何呈現你的教導 下午就馬上開始趕工做明天教歸納法要用到的道具

光做這些道具就耗了我 4個半小時的時間 

雖然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來做這些 但我的目的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夠了解這些我所要使用的圖片 在他們學了以後他們真的可以應用在他們生命當中"

 

??-5  

提多第五天 敬拜+練習教導

一個禮拜好快就要過去了唷 在兩個禮拜我人也就不會在台灣了

對於練習教導這個時間我真的覺得很棒 

因為這真的幫助到我我哪裡還需要改進加強 

哪裡還需要多補充、多加資料 

而今天第一次試教的結果 整體來說是還ok 但是我還是需要在努力點

以上就是提多這幾天來的感想

我也大大的邀請你們一起與我同工

不管你想要在禱告上支持我還是在金錢上支持我 歡迎你們寫信告訴我

這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我也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因為沒有你們的支持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所以 再次的像你們獻上我萬分的感謝

 

願上帝祝福你們每一位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