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Fall DTS 同工/學生

Mini Outreach

上個禮拜 (10/22-10/27)是我們的Mini Outreach福音出擊

這次總共分成了4隊,1隊到中國、1隊到印度、1隊到柬埔寨、另一隊到菲律賓

而我跟Ann負責帶菲律賓隊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們的團隊 

圖片 2  

 

這個學校比較特別,在課程期間有個一個禮拜小型的福音出擊 

每隊所去的點都不一樣,我們這隊前一、兩天跟柬埔寨隊一起到石牌國中做英語交流

雖然說我是個台灣人,但老師希望他們的學生有機會可以練習英文

所以我也全程說英文拉

圖片 1  

禮拜三到禮拜五我們到了桃園的衛理公會,在那裡也有很棒的一段時間

雖然說服事沒有很多,但是能夠認識桃園當地人還蠻開心的

連續兩天早上去了公園跟阿嬤聊天,雖然阿嬤對於我的工作感到疑惑(因為沒薪水)

但我知道阿嬤是出於關心才會這樣,而且阿嬤們都說台語,對於我來說挑戰還真大阿

畢竟台語已經很不好了,又加上現在都只說中文和英文而已,跟阿嬤們說話時根本就是英文加台語嘛!!!!!!!!!

也謝謝阿嬤們的耐心願意跟我聊天。最後一天去公園時,我跟阿嬤們說很開心認識你們,但我們明天就要回淡水了

所以我可以用台語為你們做祝福的禱告嗎?阿嬤說好阿,禱告完以後,似乎看到一位阿嬤默默的擦了眼淚

禮拜六早上去了護理之家服事,裡面有好多阿公阿嬤,有的行動不變,有的還可以自理

當我看到這些阿公阿嬤時,我心理就在想,他們的小孩呢?為什麼沒有照顧他們?

之後我們唱了歌,傳道要我們跟阿公阿嬤們說上帝祝福你,上帝很愛你,

當我看著他們說時,我哽咽了,我說不下去,因為我看到他們眼中充滿著一種神情是我無法形容的

他們真的需要我們關心,就像小BABY一樣 

 

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有阿公阿嬤,

但你知道他們其實只是想跟我們聊天嗎?

你真的肯花時間聽他們說話跟他們聊天嗎?

還是你只是覺得他們很煩很喜歡碎碎念?

我想要挑戰你們,就算你在怎麼忙,試著花些時間去跟他們聊天關心他們


願上帝祝福你們

Koala


PS:如果你想要更多了解我的工作及有意願要奉獻者

歡迎你寫信問我或打電話給我

E-MAIL:guei325@gmail.com/0936-57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