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月中開學到現在學校也已過一半了

在過不久就要畢業了,我真的無法想像前面的5個月我到底是怎麼過的

從一剛開始的緊張到現在的適應,要不是上帝的恩典我可能很快就放棄了吧

而SBS讓我學到了許多的東西,而在民數記這本書裡讓我看到摩西對神和百姓的愛

雖百姓持續不斷的在悖逆神,但摩西卻還是願意為他們祈求不願他們看到被受懲

摩西這何等的愛是我當學習的,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做到

但也就是因為上帝曉得我不知道如何愛人,所以祂就派了許多的天使來到我的身邊教導我該如何愛人

她 我叫她小肌肉

IMAG0650  

 

她 我叫她大美女

477191252814  

 

而他/她們

4575  

則是我喜愛的小組員們

僅管我們每個人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但他/她們卻有著一顆超愛耶穌的心

而我也在每個人的身上學習到"愛"

 

Ps:如果你/妳不曉得該如何來愛人,那你可以從擁抱對方開始

雖然以前的我超級非常排斥擁抱,但當一個人告訴我擁抱帶來的是安全感以後

我學習著去接受他人的擁抱,而當我接受以後我知道這就是基督的"愛"

 

謝謝我身邊每一個愛我的朋友及支持我的朋友,我愛你們

 

如果你願意想要更多的了解關於我目前所在做的事情或是想要在金錢上支持我,歡迎你與我聯絡

E-mail:guei325@gmail.com

願上帝祝福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