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emfiltered1376286086668  

 

今天早上當我看到我的手機背面的膠帶時(上面膠帶跟水瓶膠帶是一樣的)

我就想到我現在所寫的申命記就跟像這個膠帶所說的

因為申命記這本書最大的主題就是"記得"

老實說這本書對我來說還蠻痛苦的,因為我就覺得為什麼前面已講過了中間又要在講一次

前面、中間都提過以後最後可能又在講一次,心裡就在說 摩西!!!! 你夠囉 為什麼要一直重複

而我也跟其它人分享我對這本書的想法,但有一個人告訴我

你想想看就算摩西已告訴以色列民神的誡命上千遍了,但他們卻還是一樣不聽上帝的話,持續的做他們自己

而摩西也沒有因為以色列民一直在悖逆神就放棄告訴他們神的誡命,反而是持續不斷的告訴以色列民

摩西之所以會這麼做乃是因為神非常愛這群祂所揀選的以色列人,而摩西也一樣非常的愛這群以色列百姓

所以摩西願意持續不斷的來告訴以色列百姓要守誡命守誡命

隨著申命記的結束也就代表著摩西也跟著結束了

禮拜三就要換約書亞記上場了

而我非常的期待約書亞,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人告訴我約書亞裡面的經文和約書亞這個人了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禮拜三的來臨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來分享我所學習到的東西,但同時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夠來認識耶穌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願意成為基督徒,為什麼我願意來改變我舊有的生命…等

 

Ps:如果你願意想要更多的了解關於我目前所在做的事情、或是想要在金錢上支持我、或是你需要任何的禱告

歡迎你與我聯絡

E-mail:guei325@gmail.com

願上帝祝福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