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時間線我花了9個小時又19分才完成

舊約時間表PDF  

其實動作是可以快一點的,但是因為個人太龜毛的關係所以才花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現在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來做這個功課看似好像沒什麼幫助,也感覺只是給多我們另外一個回家作業而已

但事實上卻不是這樣子,現在花這麼長的時間來做這個時間線就是為了以後在上先知書時能夠知道那個時期是誰作王

所以 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而第二學期的最後一本書是歷代志上下,功課也不像是正常所寫的表而是特別功課

原本上禮拜的列王記已經快讓我快走到谷底了,但也還好是特別功課的關係讓我可以再次拼命把功課寫完

而歷代志的主題講到了:尋求神  

對於今日的我還有你們來說已經沒有打戰了,但在有的國家卻還是繼續的打

但對於在聖經裡舊約的那些百姓來說這就是他們的生活

當他們的王要去攻打他國時或是想要做什麼事情時

如果王能夠尋求神,神就是賜福給他們也會與他們同在,並且使他的國能夠平安

至於不尋神的王,神就會把他們交到仇敵的手中,並且使他們的國爭戰不斷

所以對他們來說尋求神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相對的今天的我還有你們尋求神也是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事、物會把人帶遠離神,久而久知就慢慢的遠離神了

當我能夠專心每天都來尋求神時,我是能夠更認識上帝,並且也能夠更曉得他的心意是什麼

所以 不是只有舊約時代的王還有百姓要尋求神而已,現在的我們也當跟舊約的王還有百姓一樣都得尋求神

 

在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我們有奉獻敬拜之後也有大掃除

但晚上最另人開心的事情來臨了

就是我的校長和他老婆的結婚趴踢

雖然他們說這是第三次結婚的活動了,但依然還是謝謝每個來參加的人

而我也很開心我是能夠在趴踢開始前就把功課交出去了,所以才讓我可以真的感到放心、安心的來吃這些食物

我只能說今晚的菜真的好好吃阿!!!!!!!!!!!!

eyeemfiltered1379083626461

 

也很開心在吃完飯以後還有一個這麼棒的夜景陪著我,讓我真的可以把腦袋放空不去想功課

只能說 今天真的是太棒太完全拉~~~~~~~~~~

eyeemfiltered1379083718250  

 

如果你有意願想要更多的了解關於我目前所在做的事情、或是想要在金錢上支持我、或是你需要任何的禱告

歡迎你與我聯絡

E-mail:guei325@gmail.com

願上帝祝福你們

Koala

http://www.ywamtaipei.com/?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