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真的是忙碌的一個禮拜,雖然剛放完假,但是整個人就是好無力

雖然知道最後一個月了不可鬆懈,但是身體、心似乎都已慢慢在走下坡了

但是現在感覺我的身體跟我的心好像有慢慢的回來一點了,已不在下像上個禮拜這麼累

而上禮拜五晚上BASE也有一個感恩的晚餐,感謝上帝在這20年來信實的供應所需的一切,從來沒有減少過

也聽到Rock樓下的店不斷的在換但是唯有Rock開了10幾年還是屹立不搖

要不是神保守的話我相信Rock可能也會跟著樓下的店一樣倒掉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的時候,我整個是打從心底的微笑,那種感覺真的是我從未有的

那種讓我感到舒服、詳和的感覺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也因為我第一次當我聽到這首歌是影片裡這個人唱的,所以我就強烈的要求他要幫我錄這首歌

我也希望當你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你們的能夠跟我一樣感受到"平安"

而這平安的來源是從上帝,並且是讓人感到舒服的

 

 

恭禧Zack/Olga 莫先生/莫太太!!!!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為你們開心

而下面的照片就是我的YM大家庭(但還是有一些人無法來參與)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愛我的YM大家庭

1234185_10200692414257153_1094992206_n  

 

IMAG0838  

 

如果你有意願想要更多的了解關於我目前所在做的事情、或是想要在金錢上支持我、或是你需要任何的禱告

歡迎你與我聯絡

E-mail:guei325@gmail.com

願上帝祝福你們

Koala

青年使命團網址YWAM---http://www.ywamtaipei.com/?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