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就是這次DTS我所要帶的團隊 

別看我們都是全都是女子 但我們個個可都是像花木蘭一樣非常的堅強 :)

在DTS的課程期的一半有所謂的小短宣 而這次我的團隊則是到台東的興起教會

3

這就是我們所服事的教會 "興起教會"

有一天有機會能夠跟這間教會的傳道聊天就問到這間教會是怎麼開始的 而傳道怎麼會來到傳道

因為在這間教會開始前 傳道是個生意人 所以就讓我更加的好奇

就在我一問之下才得知 原來是因為傳道對原住民有負擔

4

5

這是我們到達台東的隔天 因教會也有做分派物資的工作

而剛好在我們去時物資也抵達 所以我們就幫忙把這些物資分一分

之後教會能夠在把這些物資送到那些有需要的家庭去

雖然這些物資都是一些比較簡單的 但我卻感觸很深

因為當我們什麼都不缺時突然得到這些時我們感到萬分感謝

但是當我們什麼都不缺時 我們看到這些物資可能就覺得我不想要這些 因為我不喜歡 而且也不是我愛的牌子

所以當我也分這些物資時 就讓我感受到應當感謝我所擁有的而不是抱怨

11111111

8

12

13

8..

基本上在台東的這幾天短宣我們所做的服事就是小孩

下午當小朋友放學來到教會以後 我們就幫忙看小朋友的作業

等小朋友都結束功課以後我們就開始帶我們的活動

帶小朋友的內容包括 影片、說故事、唱歌、英文單字教學、遊戲、藝術創作

44444  15

16

17

18  

在我們有閒瑕時間時 傳道也帶我們去走走看看台東的美

雖然說以前有去過台東,但那也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而這次去整個就是完完全全對台東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而唯一還記得的就是 台東真的 真的 真的很美

21

22

23

當然我們不是只有下午在服事而已,晚上我們同樣也有服事

雖然一樣也是小孩子,但是晚上這群的小孩子年紀是比較大的

而服事的地方就不是在市區了,而是一個叫 "石山" 的部落裡面

在石山這個村落裡 當我看到小朋友他們在玩耍時 

我的心中就浮出了一些話   "這群小孩好天真好可愛唷 即便就只是一個保特瓶的罐子而已 但是他們依然還是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當我在打這篇文章的這一段時 同時又有另外一個經文跑去我的腦裡 就是

馬太福音18:1-5 這段經文提到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耶穌回答說: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其實耶穌所要的就是我們能夠已那單純、天真、可愛的樣式來到他面前

而這世界卻已經有許多事情已經不是現當初神所創造的樣式了

但是神卻依然還是繼續的在修補這已毀壞的世界,因為神始終還是想要跟我們人們有關係

祂想要我們能夠再次回到祂懷抱中

24  25

26

最後我只能說 我真的感謝神能夠讓我們有這樣特別的時間、機會去到台東服事 且也認識當地的人

雖然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夠再見到面,但我忠心的期盼那日子快快來到

 

27

最後最後 這是傳道的小孩叫 "諾諾"  現在國小一年級 而他真的是小帥哥一梅 又很會畫畫

我問他說會不會畫無尾熊 他說不會 後來我說那我找給你看看你能不能夠畫

之後他就選了一張圖來畫 而照片中你所看到的圖就是他所畫的

不管他畫什麼我每次都很驚訝(因為本人沒這個天份) 因為小小年紀能夠畫成這樣真的是不簡單阿

但是我能夠說 這就是神給他的恩賜 當然也願神能夠大大的使用諾諾超會畫畫的恩賜來跟他人傳福音

28  

至於這位小姐 我只能說我們是戰友 不打不相似

我們都是練跆拳道的 而每次比賽我們幾乎都是打同一個量級

每次都得廝殺個你死我活才行 

然而大約十年的時間我們都沒聯絡也沒見面 但就在這次帶學生去台東的短宣能夠再次的相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現在已經不用在廝殺了而是可以好好聊天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現在的他也是他人的妻子了

雖然這次我們沒有時間可以來聊聊彼此這十年的時間在做什麼 但是我相信在未來我們一定有時間

當然也希望他也能夠信主拉~~~~~  :)

 

PS:這次的文章真的是長篇大論阿!!!!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來分享

但是我相信大家看完這篇以後也能大概了解到在這次短宣中我所學習到的東西

也期盼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我的話歡迎隨時E-MAIL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卡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