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各位說聲抱歉沒有定時的在更新我的部落格 之後我一定會固定每個月都會更新

首先要來前提摘要一下為什麼會有這次的旅程 這是因為........

原本這個月初會帶團隊到對岸去 但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所以最後我無法帶領這個團隊(這個團隊依然還是有去 只是我沒去而已)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我就不多說了 但既然事情都發生了我就得要面對

在團隊出發後我要到辦公室幫忙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無法去了 但當我去辦公室時我的心情還是非常的糟

因為在我心裡深處我還是覺得我該帶團隊

長話短說 知道我無法帶隊後我的心情就一直非常糟

我也發現我真的需要到某個地方沉澱並且再次恢復跟神的關係

而在跟一個人分享完以後他願意祝福我讓我能夠到某個地方去放鬆充電 那時候是禮拜一

禮拜二晚上我們有所謂的電動趴 在趴踢結束後我請我的姐妹們為我禱告看神要我到哪個地方去

雖然我沒有錢 但是我豁出去了 只要神要我去哪我就去哪 不管有沒有錢我就是來個信心之旅

禱告完以後一個人領受到 "回家",另一個 "宜蘭", 另一個 "沖繩",另外兩個 "哈爾濱"

答案出來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害怕 因為買機票的錢根本不夠阿~~~~

回家後我就跟神再一次的禱告 如果真的是哈爾濱的話就讓有人可以奉獻去哈爾濱的機票錢 而我已經拿到的奉獻就可當吃飯錢

禮拜四早上我又再次跟神禱告我到底要去哪裡放假 之後我就聽到了 台南,台南,台南

就在同一天我真的領到一筆奉獻 但是數目有點不足以買機票 所以我就傳了line問人求救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因為我覺得去哈爾濱的機率是50% 去台南的機率是50% 之後朋友就說 答案可能已經出來了 但卻不是我想要的

在那之後我就開始搜尋台南的住宿 在晚上快八點時我就決定好住的地方且也訂了 因為隔天(禮拜五)我就要出發前往台南了

在我把我住宿的網址傳給住台南的朋友看時 他說真符合我這次的旅程阿(因為我根本沒注意名字我只注意住一晚多少錢而已)

因為這個旅店的名字叫 "充電" 這個旅店的名字的確非常符合我這次的旅程

所以隔天(禮拜五)我就起身出發前往台南拉image  

 

這是我住的地方 看起來簡簡單單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且價錢跟青年旅舍差不多

這間旅店跟青年旅舍不同的就是我有我自己的房間而不是只有一張床而已

image  

 

image  

這次的住宿加來回車錢總共是3300 但是我收到的奉獻是高於這個錢的 意思也就是我還有剩的錢可以吃東西

就目前為止當我回想這些事時 我發現一件事就是

神早已為我計劃好預備好要我去的地方了只是當時的我還自己搞不清楚狀況而已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把我這次的旅行訂成  一個人的旅行(神的恩典) 

 
 
 
 
謝謝你們耐心的把這篇文章讀完 之後也會更新在這段旅行中所遇到的故事 所以請大家持續鎖定
 
謝謝你們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