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花了一些時間在神面前沉澱自己的心情  也讀了一些有關於饒恕的文章 在這些文章裡我學到一些東西  
如: 
饒恕不是  一種感覺或情緒
饒恕不是  遺忘
饒恕不是  為他人找藉口
饒恕不是  縱容罪惡
饒恕不是  壓抑自己委曲求全

饒恕則是:
決定不再去想這件事情
決定不再把這件事重新翻出來做攻擊他人的武器或理由
決定不再談論這件事

在這一生中人與人之間就是有衝突 即便這不是當初神的心意 但卻因為罪進入到這世界的關係導致有這些不好的事情

所以饒恕這門必定是人生的必修課 而我現在也正在修正堂課中 因為我真的希望能夠把這堂課好好的學好

 

晚上時Amber邀我一起去參加他們教會在長榮舉辦的聖誕節趴踢 在那趴踢裡大概有500多人

在趴踢裡不僅只有敬拜還有有關聖誕節的戲劇 在這戲劇裡也真的讓我再次的看到

耶穌身為神的兒子卻在馬槽裡出生

一位彌賽亞不願意以尊榮的方式來到世上而是選擇最謙卑的方式來到

一位大君王都能夠這麼謙卑了 那我何嘗不能也學習謙卑呢

image     

 

當然我也很開心能夠見到久未見的朋友 Amber 和 Missie

imageimage

 

雖然這張照片裡的人我都不認識 但是看到大家這麼開心的在自拍我也就非常自然的把手機拿起來拍一下

image  

 

 

今天一個人的旅行之神的恩典故事就到這為止 歡迎各位持續鎖定一個人的旅行之神的恩典Day3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