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 不是因為陽光普照的關係 而是我可以去找一位久未見的朋友

這個人是誰呢??? 答案就是珊卓拉

但是要看到他我就必須要座火車到台南善化去找他 說真的我好像真的沒去過善化 

image

 

anyways.....我終於見到久未見的珊卓拉拉~~~內心整個就是超興奮的拉 

因為在這次一個人的旅行之神的恩典 我完全沒排任何一個行程 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

因為我唯一知道的行程就是跟神約會 :)  嘿嘿

所以能夠跟珊卓拉見面時整個就是興奮無比

珊卓拉帶我去逛逛彩繪村 裡面好多都是我喜歡的 裡面也有我最愛的海賊王 但是因為不像所以我好難過所以也沒拍照 但沒關係 還是有許多可愛的照片

我們的珊卓拉也很可愛一直想要幫我拍照 但是我一直告訴他我不要 因為我覺得好奇怪又很尷尬 

imageimageimage   image

 

 

之後我們又去了南科 我只能說神的創造真的很奇妙

因為今天的天空好美 夕陽也好美 什麼都好美(這時可以看的出上帝的眼光其實很好)

image

 

 

晚上呢因我要求所以珊卓拉就帶我去了夜市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超愛這種local夜市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超愛跑夜市吧 哈  

逛完夜市後也不曉得該去哪了 因為卓拉說善化很小 所以我就回台南市區拉

在今天的旅程裡走了許多的路 也享受許多神的創造 我只能說 我好幸福阿!!!!!!!!!!

image

image  

 

晚上當我回到住的地方時 有一位也是臨時決定來台南的女生突然問我說他想要跟我聊聊

原因是他看到我給老闆娘我的代禱卡 他看到背面寫到 "服事在危機當中的青少年,活出榮耀神的榜樣,並建立好的社群"

他跟我分享他也是基督徒 也想要服事這群青少年 所以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之後也得知他讀中原大學

我跟他說我認識一對夫妻他們住在那 也在服事這樣的青少年 當我跟他說 老公是台灣人 老婆是加拿大人時

他就說了老公的名字 我的媽阿 我只能說世界真小 他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最後我也只能說 這次一個人的旅程之神的恩典真的很奇妙 奇妙到我都只能說 哈利路亞!!!!!!!!!感謝主

 

而今天一個人的旅行之神的恩典故事就到這為止 歡迎各位持續鎖定一個人的旅行之神的恩典Day4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