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喔不必其實是下午才對 因我要求所以Amber帶我去了丹丹漢堡

我只能說丹丹實在是南霸天阿 因為太久沒吃到丹丹了 所以我就發狠一次點了這麼多的食物

但是我真的要說 南霸天就是南霸天 好好吃阿 而且我只有兩個字可以來形容 那就是 "滿足"

image

image  

image  

 

吃完丹丹以後就跟Amber去星巴克享受剩下的下午時間 整個覺得我的電力好像已經快充滿了

image  

 

因為想找一本叫 "種一棵宣教的樹" 所以就去了以琳書房 很可惜的是沒有找到這本書

但是我倒是看到一些還不錯的書 要我說 出"還不錯的書" 天真的要下紅雨了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的愛 "書"  

在書房裡看到有一本書還蠻吸引我的 書名叫做 "有傷害,無傷痕" 作者提到四種性格 激進型,熱血型,冷靜型,憂思型

當我測完以後激進型,熱血型,憂思型三個同分 對於每個性格作者提到好處壞處 

作者提到對於激進型的座右銘:
認為最重要的是 : 抓權
最害怕的事 : 失去控制
最挑戰的事 : 服從在上掌權者

熱血型的座右銘:
認為最重要的是 : 玩的過癮
最害怕的事 : 害怕被拒絕
最挑戰的事 : 學習自律

對於這些座右銘不能否定的就是 對 我就是像上面所寫的 既然我這麼害怕這些我就不應該被這些東西捆綁著

對我來說很難 但是我有你們 你們能夠為我禱告  讓我可以不被我的爭扎捆綁著 所以我想邀請你們來為我禱告

 

今天一個人的旅程之神的恩典就到此 也請大家持續鎖定 一個人的旅程之神的恩典 Day 5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