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程之神的恩典也要來到尾聲了 六天五夜好快就過了

想到第一天剛到台南時我是帶著興奮的心情 而明天就要回台北了心裡面卻是有點不捨

image

 

下午參加了活水教會的禱告殿 在禱告的這段期間我領受到兩件事
1. 服事是一個榮幸 而不是展現你有多厲害 因為這一切都不關乎於你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關神的榮耀 所以當把每一次服事看成是一個榮幸

 

2. 當他人告訴你哪裡需要改進時不是狡辯而是當聆聽

第二點我相信大家都曉得這個 對我來說有時候我就是不願聽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錯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我只是驕傲不願低頭罷了

所以其實神在對我說這兩點時 我真的又被神鞭了一下

同樣的 我知道我會軟弱 所以我真的需要你們來監督我 幫助我 我會非常感激你們的

image

 

 

在禱告殿結束以後 也剛好今天他們有體育課 即便我穿著拖鞋沒穿運動服 但我還是跟著一起動了

而當我脫下鞋子的那一剎那在我心中的野小孩好像就被解放出來 我整個開始起笑

而這樣的感覺好像遠離我好久現在又再次回來 而且又能夠跟這一群這麼棒的人一起運動我又感到更加的幸福開心 

image

image

image  

 

晚上不免俗的去逛了一下大東夜市 且也有機會跟Missie 花時間 整個就是讓我今天一整天感到無比喜樂

也謝謝你們讓我今天有這愉快的一天 我愛你們 

期待明年二月趕快來臨 這樣我就能夠再次見到你們了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