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五夜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在這旅行當中感謝神一路相隨

不僅讓我有充電到也能夠有機會見到朋友 

雖然要跟台南道別了,但是我真的很期待回淡水 :)

開心的是 離開台南時天氣超好,到淡水時天氣一樣超好

能夠擁有這樣的天氣來迎接我回淡水真是一大榮幸阿 嘿嘿

1

 

回淡水以後馬上就有個平安夜之白色大象趴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這群朋友們

不僅在屬靈上 甚至在平常關係中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他們甚至一起同工

2

 

吃飽喝足以後也就到了今晚第一精彩活動 白色大象

我們玩的有點特別,每個人需要準備兩個禮物 一個是新禮物 一個是舊禮物(就是你不要的)

舊的禮物聽起來感覺就很可怕,但是實際上不是的 我們舊的禮物都還算蠻好的

甚至舊禮物最好獎還出現 "全 新 電 子 鍋" 你們看有沒有厲害

所以阿 you never know what is gonna happen

下面米雪拿到的蟑螂還是我到台南時白色大象換來的 因為那隻蟑螂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3

 

玩完了今晚第一精彩活動以後接下來馬上來到今晚第二精彩活動

那就是玩 大富翁之幸福人生版 

我在想今晚Olivia的鄰居應該會很討厭我們吧 因為從一開始吃火鍋就開始吵吵吵

在玩大富翁時又更吵 而且Kola 米雪一組他們沒有這麼完全了解這個遊戲 甚至還看不懂上面所寫的

但是他們兩個竟然贏了這場比賽!!!!!!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玩完大富翁以後我們又玩完另外一個遊戲 但是遊戲名字我忘了  但就是英文的遊戲

這個遊戲也超刺激的 但是因為好多英文都看不懂 所以基本上Kola都在解釋所有卡片

後來我就得到了一個結論,我發現在玩遊戲時是學中文/英文最多的時候 

所以下次你想要學中文或英文的話 就去玩遊戲吧 

4 

最後 來為這六天的旅行做一個總結 那就是 

雖然這段旅程也是決定的非常突然,但是在這當中卻經歷、學到許多不一樣的事物

我真的希望在這段旅程我所學到的事物真的能夠時時提醒自己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神依舊是信實不改變的

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有這段旅程讓我去看看不一樣地方以及奉獻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