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更新部落格好像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了

想不到時間過的這麼的快 一眨眼二個月就過去了

現在要來各位稟告最近的狀況

我呢 不會帶這次的DTS學校(也就是3月的) 而在DTS的委身也結束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要禱告下一步是要做什麼

 

 

今年的過年我決定要騎機車環島

因為每次我都說要環島,但卻沒有一次成功過,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環島成功

而我的行程就是台北-桃園,桃園-台中,台中-台南,台南-屏東我可愛的家

會這樣排是因為趁著過年要騎車回南部,那就順便拜訪一些久未見的朋友

但是在我出發的前兩天,我發現我的口袋只剩下一千多塊錢

我心想,我只剩一千多塊而已我是要怎麼回到屏東,可能光加油的錢就會不夠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樣子的念頭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但是 神 很 棒

神真的了解每個人的需要,在我需要時候就有一些人奉獻

而收到的這些奉獻足以讓我安心的回到家 甚至還可以在吃上好幾頓 

我真的只能說 感謝主啊!!!!!!!!!!!

 

環島開始囉!!!!!!!!!!!!!

在環島開始時 我就告訴自己 不管到哪裡遇見誰就是要拍照當紀錄

所以以下有可能看到很多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歐 :))

第一站我到了桃園

想說只是要去火車站把東西拿給某人而已

誰知卻遇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未見的高中同學

再此我也要感謝親愛的米雪兒願意收留我一晚 讓我不至於被凍僵

第二站到了台中

感謝我妹妹的收留

同時也很開心能夠跟回台中過年的Bess一起逛一中 :))))))

1

 

第三站來到了台南

在基地裡 有所謂的台南幫 雖然我不是台南人,但是我竟然都來到台南了我就一定要跟台南幫照個像

在跟台南幫報告我要來以後,同時我也報告了 我 要 吃 丹丹!!!

為什麼這麼堅持一定要吃呢 那是因為只有南部有丹丹阿!!!!!!!!

2

 

最後一站到了我的故鄉 屏東

由下面的照片可看出 楊媽媽是大廚

在此也告訴各位 如果你還沒有機會嘗過楊媽媽廚藝的人 請趕快訂購楊媽媽 謝謝 :))

34

 

我的環島行比較特別一點,因為不是一次就環完而是中間有休息好幾天才又繼續

原本我是打算騎摩托車環島的,但是朋友想要加入我的東部行 可是媽媽又不準他騎/坐摩托車

所以呢 東部行一直回到淡水就改成已開車的方式來完成 但是這樣還是有算環島 是吧!

5678  

 

這次旅行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拜訪朋友看看朋友 放鬆心情

所以也沒去什麼地方玩樂,也感謝我的朋友加入我這次的旅程

雖然說沒有做什麼事情,但還是謝謝朋友的陪伴

說真的 我真的很享受這次的旅程 

尤其是當我從屏東往台東開的時候,風景真的是美的無話可說

美到讓我都想要問神說 上帝 為什麼你創造出來的東西這麼美阿!!!!!!!!

老實說 在這次旅程還沒有到東部前 我一直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但當我真的一進入到東部時,頓時間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種想法就沒了

因為 台灣 我所生長的國家 真的很美 而且 神也真的非常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

而神也正在等個你們每一個人回到祂的懷抱裡

上帝愛你們

 

代禱事項:

- 為著下一步而禱告

- 就學貸款(今年8月要開始償還)

- 家人能夠信主及真的了解我現在所做的工作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卡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