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更新部落格到今天又過了一陣子了

最後一篇提到已結束在DTS(門徒訓練學校)的委身而要禱告下一步

去年底的狀況真的不是這麼的良好,就算想做什麼神卻都沒開路

但就在過完年回到淡水以後 神好像就開始慢慢的開路

從一剛開始什麼都關門的情況下現在卻出現好多好多的機會

多到好像我可以來選擇我要來做什麼

但是最後經過禱告以後 決定加入短宣部門

即便我在YWAM(青年使命團)的委身只到八月底

但因為我知道今年有許多國外的團隊會來到台灣

所以就跟短宣的部門老闆說我會一直待在這個部門到今年底

至於未來要做什麼 等下半年在開始禱告

下面的連結就是有關短宣部門所在做的事情 

http://www.ywamtaipei.com/?page_id=107&lang=zh

 

在四月初的時候有榮幸可以跟Mayi一起來學習怎麼帶團隊

雖然只跟這個團隊在一起兩個禮拜的時間

但依然還是學到了許多的東西

在跟這個短宣隊的兩個禮拜時間裡我們到了彰化去

剛開始我跟團隊的三個女生到一個女生庇護所去服事 

我真的很愛這種類型的服事 因為在淡水我的服事也是有關這些高關懷青少年 

所以當我能夠到彰化女生庇護所的地方服事時我真的很開心

在那裡雖然只有短短三天半的時間 但在這三天的時間裡真的看到神在他們身上動工

在我們要離開前的前一晚 我們為所有在裡面的女生禱告

而神也大大的在那晚動大工

不僅裡面的女生在流淚 連我們四個去那服事的都哭慘了

不是因為他們所分享的讓我們同情,而是神真的在那晚動了大工 讓他們每個人都經歷到神

甚至裡面還有一位老師告訴我 裡面有一個是讓他們最頭痛的人

但是就在那晚以後他卻變的不同 一直在問我我到底對他說了什麼讓他變的不一樣

老實說我們只告訴他神要我們告訴他的話而已

這時我只能說 在怎麼難的人神依然都還是能夠來翻轉他們 甚至使用他們來做祂的工

而我也感謝神讓我能夠有這個機會可以來服事祂 且也這當中讓我不斷的經歷到祂

感謝神!也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祂

 

church2

church1

school

hospatal

fun1

fun2

 

 

 

代禱事項:

- 知道該如何接待團隊

- 就學貸款(今年8月要開始償還)

- 家人能夠信主及真的了解我現在所做的工作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卡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