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帶的團隊他們是以音樂來服事神,所以每當他們服事時也都是以音樂、敬拜歌唱的方式為主

其實還蠻開心可以帶領這個團隊,因為本身也很喜歡音樂,而且當他們服事時就等於是在敬拜,所以真的感謝神能夠接待這個團隊 

當他們到台灣隔天我們帶他們去逛老街時,有位街頭藝人就問他們說有沒有人會彈吉他,所以團隊裡就有人上去彈,這位街頭藝人很可愛 他不是只讓他們唱一首而已,而是連續讓他們唱三首,更特別的事 竟然會有街頭藝人讓外人來表演

    

3

4

5

6

服事前的準備,把所有要唱的歌、見證、分享通通寫在板上

服事前團隊聚集一起為服事禱告

7.1

   

   

8

    

即便這個團隊只在台灣服事兩個多禮拜,但是在這段時間真的看到神在這個團隊身上以及我們所服事的人身上動工,而在這團隊身上我也更多學習到團隊合作及溝通在他們在台灣短宣期間他們禁止帶他們的手機,為什麼要這麼做就是因為要他們每個人能夠專心的在神、服事、以及更多的認識隊友,對我來說不用手機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看到他們願意把這兩個禮拜擺上真的讓我思考,如果今天換做是我去短宣的話我是否真的也能夠做到跟他們一樣,願意完全擺上只專注在神、服事以及建立關係上

11

10

12  

代禱事項:

  • 就學貸款 

          八月開始償還,就貸總金額132,762,每個月需償還3,793(含利息)

  • 每月生活費14,000

         房租:2,400

         就貸:3,800

         生活費(食物、手機…等):7,000 

  • 未來方向、下一步

          在青年使命團的委身到今年底,雖然目前還不曉得明年的計劃是什麼,

          但還是邀請大家一同來為我禱告

 

若您有意願索取我的代禱卡

image       
或是與我一起同工
不管是在金錢、禱告或心靈上支持的也都歡迎與我聯絡
以下是我的E-mail:guei325@gmail.com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